【授翻|密林罗曼史】纯情诱惑(Feren→Meludir,小兵长暗恋豆豆)

深夜偷跑一个~搞笑无节操安利向,两个纯情少精的囚室捆缚play,短小一发完。不是肉!


纯情诱惑/Charismatic

作者:Yeaka

译者:许无梨


费伦平时执行侦察岗哨或是送口信之类被动受命的任务多些。当然,作为堂堂精灵王瑟兰迪尔座下传令官,论短兵相接的实力,费伦不会比其他精灵逊色。

这天,亲卫队长陶瑞尔派给他一个特别的任务。女精灵领着费伦下到地窖中,停在一间小小的耳室门前。那个可爱的小精灵正站在栅栏里,笑眯眯地看着他们。传令官不得不迫使自己别开头去——梵拉啊,梅路迪尔笑得太甜了,他每次都移不开自己的眼睛。


他只好回头去看陶瑞尔,女精灵把一截黑色的麻绳塞进他手里,解释说:“我们需要确保囚室的安全性,你负责测试一部分新的安全措施。这是新制成的绳子,它足够牢固,但我不知道会不会伤到囚犯。我需要你在梅路迪尔身上测试它。”费伦扬眉看着女精灵,眼神在手中的绳子上游移不定,但是陶瑞尔已经走远了——她无疑有很多办法进行测试,何必要这样安排?


费伦在陶瑞尔沿狭窄的小径走过岩壁的转角之前,望着她的背影勉强回答道:“好的,队长。”


这下可好,他不得不再次转头面向梅路迪尔。小精灵又微笑起来,那双灵动的眼睛在受到任何关注时都会给出这样的回应。费伦脑中空空地在原地站了片刻,梅路迪尔推开栅栏,似乎在催他快点进去。


费伦快速地四下张望,发现地窖的其他地方空空如也。他们两个几乎消失在了这间近乎全黑的小小耳室中。梅路迪尔伸出手,五指松松地蜷曲着,几乎要碰上费伦的掌心和手腕了。小精灵用他动听悦耳的嗓音轻轻地问:“你想让我怎么做?”


站在地窖粗糙的地面上,隐在无人可见的阴影里……这让费伦不得不比平时更为诚实地面对自己的内心。同侪中多得是极富魅力的精灵,但梅路迪尔毕竟是不同的——该说是尤其的不同。他还带着少年特有的柔软,言语带笑,眼底总是盛满了快乐。他那蜂蜜般柔滑的红色长发软软地披在背后,也有几绺像小溪一样垂在身前。他站在那儿,身量比费伦略矮一点,贴身的长袍勾勒出瘦削的肩。这一切被传令官看在眼里,带着一种难言的诱惑,同时又让他觉得自己此刻的想法有点太不得体了。


费伦尽力把这不合时宜的想法压了回去,他扬了扬手中的绳子,喃喃道:“就这样做。”他捆住梅路迪尔纤细的手腕,绳子像绶带一样垂了下来。在黑暗的映衬之下,梅路迪尔的皮肤显得比奶油更为洁白。费伦打了一个紧紧的节。


接下来他将绳子的两端举过梅路迪尔的头顶,从背后穿过,然后迫使对方后退,直到靠在栅栏上。他抬手关上门,侧耳听了听外面的动静,把小精灵绑在了栅栏上。


此刻他们近得不能再近了。而在做完这一切之后,费伦并不想马上拉开距离,他享受这种小心翼翼的触碰。梅路迪尔的皮肤比丝带还要光滑。但他的借口已经用尽了,不得不后退了一点。他甚至觉得有点歉疚,于是问道:“觉得疼吗?”


“不,”梅路迪尔瞥了一眼绳结,补充道,“我并不介意。事实上你绑得很舒服。”


哦,梅路迪尔不介意被他绑起来。这可真是个有趣的形容。费伦有些仓惶地想要赶走脑中奇怪的念头,于是他粗着嗓子说:“你挣扎一下试试。”


梅路迪尔听话地挣扎起来。他左右蠕动着试图挣脱,齿尖在唇上咬出一道痕迹,浓密的长睫遮住了视线,绷紧了背在身后的双臂。然而绳子反倒收紧了。梅路迪尔不得不更用力地与之对抗,弯着身子仰起头,试图让上半身先从束缚中挣脱,没想到绳子捆得更结实了。一声不安的哀号从他的嗓子里逸了出来。


费伦能尴尬地感受到自己的身体反应。他的裆部现在不是很安分。这让他不得不感激及膝的长袍遮住了这一切,让他不至于表现得像个急色鬼。但是看着梅路迪尔挣扎对他来说实在是太难以忍受了,被束缚着的小精灵可爱而又脆弱,眼前场景不啻于一场性感的表演。他的每一个动作都那么迷人,翻腾得越厉害唇间逸出的声音就越多——疲惫的哼唧声,不安的呜咽和紧张的喘息。传令官想看看梅路迪尔的手腕上有没有擦伤,但他的眼睛很难从小精灵泛着红晕的脸上移开。


梅路迪尔停了下来,他深呼吸一口气,最后一次用力地试图挣脱,然而绳结丝毫不为所动。他只好泄了气,垂下双臂不甘地扁扁嘴:“看来这下我只能做你永远的俘虏了。”他的嗓音真是甜极了。


费伦迅速走上前,尽可能快地解开了绳子。梅路迪尔的身体很温暖,但他并不想借机占对方的便宜。绳结松下来之后,梅路迪尔抬手揉了揉发疼的手腕。


“我看够了,今天就到这里吧。”传令官说到。


梅路迪尔姣好的眉毛不解地皱在了一起,“我们不该试试别的绑法吗?”


费伦深深地看着他。小精灵有些费解地冲他笑了笑,带着一点羞怯。他太可爱,太年轻,太单纯了。费伦忍不住在心底唾弃自己的肮脏。


他推开栅栏,用有些空洞的声音回答道:“不必了。”梅路迪尔惊喜地眨了眨眼睛,还没来得及说话,费伦就迅速地冲出了地窖。


传令官准备去找加里安,看看总管那里是否还有剩下的陈酿——他需要点酒精来让自己冷静一下。


-

没羞没臊写多了突然觉得纯情少精好可爱嗷呜> <

按照广大群众的私设(尤其是鬼师大人),豆豆应该比腿子还小,正好和yeaka女神的这篇文也符合,嗯,这娃跟他腿子哥一样熊,绝对故意的。小兵长整天被豆豆笑眯眯地盯着唱小螺号快要羞死啦=3=


评论 ( 7 )
热度 ( 51 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许无梨 | Powered by LOFTER